弥生

向死而生

NSDD

同居日常
不上升真人的那种/



“孙老师,我是不是真的过气了与流行脱轨了呢?”

孙越本来不想搭理这个躺在自己肚子上玩手机撒娇的人,但又于心不忍,于是开个玩笑回答到“NSDD。”

“啊?啥意思啊?”

“你手短短。”孙越拉过岳云鹏的手假装仔细端详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“去你的吧!”岳云鹏抽回手,“我才不信,我刚刚刷微博明显感觉大家不是这意思。”

“你是弟弟。”孙越看了一眼岳云鹏,仍然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。

“你才是弟弟!哼~”岳云鹏一边斗嘴,手却也没闲着还在刷微博,终于刷到吃瓜号下面的评论,看到答案“你是对的”。“好啊,孙胖子,我知道了,我过气了你也没有好日子过。”

“别,您红着呢,NSDD逗你玩呢,NSDD是真的。”孙越还是面不改色一本正经,但是好像有一点点不好意思。

“到底什么意思呀?你快说!”

“你睡搭档。”说完孙越没敢看岳云鹏的反应。

“你才睡搭档!”说完岳云鹏发现是一个意思,突然就乐了。放下手机,换个姿势,从孙越肚子上爬起,扑过去搂着脖子,强迫着孙越看自己,说道“那好,我要开始了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